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19

溫暖盛宴 重現傳統歐陸酒窖美食

總是帶給我們美好味蕾驚艷的「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五周年了!歡慶此時,以嶄新的新菜色登場,推出「Smokin’ Pot鑄鐵鍋料理」,重現傳統歐陸具歷史性的酒窖美食,將道地歐式料理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熱呼呼冒煙上桌,讓賓客在新的一年更能感受舌尖上的多樣驚喜、暖胃的幸福之味。

香煎鴨肝佐黑莓醬搭帕瑪森麵包布丁。

剛滿5周年的「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又推出新菜式。總經理Henry表示,新推出的「Smokin’ Pot鑄鐵鍋料理」,靈感源自於嚴寒冬季時,早期歐洲的釀酒城堡,尤其是法國波爾多酒莊,因城堡酒窖內濕度高,古歐陸人一早要去採收葡萄,遂都會在酒窖內生火,以鑄鐵鍋烹煮美食取得溫暖,再搭配隨手可得的美酒享用,使寒冷季節也能有豐盛溫暖饗宴。

松露蘑菇濃湯烤、馬鈴薯佐培根酸奶。

特製經典套餐多達8道菜

行政主廚帶領廚藝團隊重新詮釋,研發一道道美味滿分的鑄鐵鍋料理,更特選使用導熱效果良好的鑄鐵鍋,「WINE-derful特製經典套餐」重現傳統歐陸美食的精神與靈魂,在這充滿歐洲酒窖風格的用餐環境品嘗美食更有Fu。

冬日款的特製經典套餐內容豐富,海陸與在地農蔬料理,從大小前菜到湯品、主菜、配菜、甜點、飲品等,多達8道菜,選擇更多、但價格更親民,Henry說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深刻體驗「WINE-derful」的改變,更親近葡萄酒,盡情享受餐酒的精緻美好。

馬頭魚佐竹笙海鮮幕斯柑橘醬汁、熔岩巧克力蛋糕。

海鮮料理特別推薦「龍虎石斑佐煙燻鮭魚醬襯巴西里蒔蘿橄欖油」,採用屏東擁有產銷履歷膠質豐富的龍虎斑香煎過後,佐上煙燻鮭魚、歐芹以及蒔蘿調成的清新醬汁,帶出龍虎斑的鮮甜與Q彈,以鑄鐵鍋保留溫度的特色更是鎖住龍虎斑的鮮香,湯品獻上「松露蘑菇濃湯」,喝一口滿是香味鮮明、滋味馥郁,溫柔又療癒。

龍虎石斑佐煙燻鮭魚醬襯巴西里蒔蘿橄欖油。

高溫鎖住美味 熱騰騰上桌

主菜波爾多料理「紅酒燉羊膝」,是冬天搭酒的必吃美食,濃郁的紅酒醬汁搭配燉煮軟嫩的羊膝,完全沒有腥味,一口咬下肉香四溢瞬間驅散冬天的寒冷,帶來滿滿幸福感。另一道主菜「肋眼牛排佐白蘭地綠胡椒醬」,選用優質美國肋眼牛排,搭配帶有白蘭地香氣的綠胡椒醬汁,在熱騰騰的鑄鐵鍋上,熱煙香氣四溢,無論視覺或味覺都是絕佳的口感尊寵。

紅酒燉羊膝、肋眼牛排佐白蘭地綠胡椒醬。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電話:+886-2-2518-2122

[vc_button title=”WINE-derful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ine-derful.com”]

[vc_button title=”WINE-derful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acebook.com/winederfulrestaurant/”]

撰文/AH
圖片/林科呈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