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3-17

AIGLE大地色系春夏輕裝 捎來浪漫的原生態自然之美

AIGLE 2019 春夏新品,以南法世界級保育溼地「Camargue卡馬爾格」為靈感,此區被認定為非常重要的野生鳥類棲息地,有多達400種的鳥類在此棲息復育,除了鳥類之外,其他的野生動植物也獲得妥善的照養。崇尚休閒時尚的AIGLE,以此自然保護區發展出四個夏季主題:鳥類生態保護區、水生保護區、沙漠生態保護區與生物圈,希望透過服裝的概念,喚醒人們更親近大自然的渴望。

AIGLE春夏首推的服裝系列,以鳥類生態保護區為概念,藉由象徵大自然溫柔的大地色系,以溫潤醇實的色彩開啟一段自然生態保育旅程!充滿視覺效果的鳥類圖騰、浪漫的LIBERTY特色印花及拼色幾何花紋注入多款男女商品上,充滿特色的圖案設計,展現出法式優雅十足的休閒感。

女GORE-TEX防水透氣長版外套/女MTD防水透氣外套男GORE-TEX防水透氣外套/男抗UV防潑外套

易收納兩用托特包/特色花紋休閒雙肩背包


關於AIGLE

1853年,Hiram Hutchinson 先生正式在法國創立了 AIGLE 品牌,歷經了160 餘年, AIGLE 也從早期全歐洲最著名的貴族高級手工膠鞋及馬靴商品,進一步發展到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洗鍊,AIGLE 代表的意義不僅是其法文字面上老鷹的意思;更是領導巴黎乃至於全球戶外、旅遊類商品頂級質感的休閒品味,帶動精緻質感與時尚脈動的法式休閒戶外風格最佳品牌。

[vc_button title=”AIGLE 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aigle-taiwan.com.tw/index.php”]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