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8-09

海上夢工場!浪漫假期

az logo

 

 

 

撰文/李鎮遠
圖片提供/僑興旅行社、海夢遊艇

 

海夢遊艇Sea Dream Yacht Club

旅遊型態再進化,以近乎任性的全方位私人服務,為奢華寫下新註解。

小型遊輪正當道,金字塔頂端的顧客正逐漸從動輒數千人的大型遊輪轉移目標,鎖定搭乘小而美的精緻遊輪。優雅巡遊於天涯海角,跟著內心的羅盤針,找尋夢想中的偉大航道。如果大型遊輪是海上的移動城堡,那麼精緻遊艇則可以用「海上超跑」來形容,隨心所欲,備受尊寵是遊艇的最大特色。海夢遊艇自 2001 年成立至今獲獎無數,4300噸的船型只能容納112位乘客,企圖以小而美、客製化的行程,滿足VIP們私密豪華,享受與眾不同的需求。不需要經過大型遊輪上下船動輒數小時的折騰,用餐也不必人擠人大排長龍,踏上海夢遊艇(Sea Dream Yacht Club)的第一刻,你便會感到與眾不同。

az-n-160805-3

az-n-160805-6

船長與經理在貴賓登船時親自迎接,並和熟客一起細數搭乘海夢的次數與回憶。開船不久,迎賓酒會與開胃小點上場,坐在甲板上享受白蘭地和雪茄,吹拂涼爽海風,靜看夕陽落入海平線彼端,你知道自己已經遠離都會的紛紛擾擾,在微醺中釋放所有壓力。海夢遊艇個頭不大,但泳池、圖書室、迷你高爾夫、賭場一應俱全,並有兩間餐廳提供五星級主廚料理。沒有夜夜笙歌的夜總會與表演秀,反而可以把更多時間留給自己,在泳池自在遨遊,閱讀一本好書,欣賞海面的水色天光,至於生活瑣事,就託付給無微不至的船艙管家們即可,95位船員服務至多百餘名旅客,無論用餐、住房環境等都為船客服務妥貼。

az-n-160805-1

遊艇提供多種SPA按摩療程、甲板瑜珈、水上運動等,諸如水上摩托車、雷射型帆船、彪貓帆船、玻璃底船等都包含在費用當中,桑拿與蒸氣室提供免費使用。開放式酒吧供應眾多高檔美酒讓您選擇。甚至還會把遊客載到無人沙灘,舉辦香檳魚子醬派對。精緻自由的行程規劃,讓許多貴賓百搭不厭,甚至包下整艘船,舉辦私人婚禮派對。

az-n-160805-2

海夢遊艇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夠深入峽灣,停靠在風情十足的小港口。漫遊在西地中海航線,從尼斯的湛藍海岸、坎城影展發信地,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琉璃般的澄澈海景彷彿置身在天堂,遊艇帶乘客深入地中海不勝收的特色漁村,在古老巷弄四處閒逛,品嘗便宜新鮮的海鮮大餐後,晚上10點再閒晃上船,愜意到了極點。

"Servise"

 

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