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2-18

五感滿足的美好旅程|嘉義雲登景觀飯店

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雲登景觀飯店」唯一坐落於雲嘉南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三座國家公園腹地內,濱臨著仁義潭湖面水景煙波繚繞,如同唐朝詩人王維所言「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意境,環抱國家級美景、坐享美食、身心真正得到舒展。

李董事長對於建材及設計相當講究,他表示「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因此任何事都親力親為,一步一步打造出他心中理想的飯店。談到飯店特色,一般建築是一坪使用400公斤的鋼釘,「雲登」則是一坪就使用600公斤的鋼釘建築而成,對於建築安全非常重視。另外,飯店牆壁皆採用國外進口的高級石材,如大廳牆壁使用漂亮的千層玉大理石,讓遊客一進門就被大廳的氣派恢弘震撼。

pics-az-n-yun-den-hotel-1

視野延伸 飽覽自然美景

「雲登景觀飯店」設有多款房型,觀景、花園、親子、家庭、樓中樓禮賓套房等,每間客房皆擁有大型露天陽台,設有高級音響並內建400多首歌曲供遊客欣賞,享受最忘憂的時刻。房內預留落地大窗,大量引進窗外的採光和景觀,讓室內外彷彿融為一體,可以飽覽窗外綠意盎然的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及仁義潭美景、嘉義市夜景、阿里山山脈。除了空間規劃的品味講究,李董事長更重視舒適與安全。運用骨科專業,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床椅和其它家具,另外,客房內的窗簾使用防火材質,再加上隔音及防煙竄進設計,萬一火災發生時黑煙不易飄進客房內,讓遊客可以更安心的放鬆休息。

中西式創意料理 絕妙滋味

精緻的佳餚美饌,是「雲登」精心準備的味覺驚喜。精緻明亮的用餐環境,同樣擁有絕佳的用餐視野,提供中西式創意料理,主廚嚴選正宗特色美饌,並順應四季節氣、嚴選有機食材、提倡在地的原汁原味,饗宴健康化、獨特化。另一私房景點「觀景咖啡廳」,位於全館制高點,在270度半露天式的觀景視野中,領略晨曦至晚霞的千變萬化,適合生日派對、親友聯誼、公司員工歡宴、情侶談心,讓人享受片刻閒暇、怡然自得。在動態方面,雲登休閒中心設有室內健身房、冰棍球檯、X-BOX及孩童遊戲室,可以活絡筋骨、紓解壓力,增加無限歡樂的親子互動。戶外有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寬闊的果嶺,居高臨下高爾夫球場,讓您維持球感之餘,更有臨場感。想要靜下心來靜,「澐SPA」淨化身、心、靈的舒緩療程,讓五感沉浸於昇華境界之中。
「雲登」的服務理念,從進入會館「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摸到的、吃到的,都是為所有的到訪旅客精心準備,從香榭大道、迎賓大廳、景觀視野、房型設備、餐飲料理、休閒設施等著旅客一一體驗;飯店更擁有自己的主題曲,輕快的旋律為遊客帶來一天的好心情,而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以及甜美笑容更是飯店的招牌,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期望您將美好的回憶留在「雲登」,有個美好的旅程。

[vc_button title=”雲登景觀飯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yundeng.com.tw/”]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雲登景觀飯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