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2-20

迎風綠意 夜色太美

不遠的宜蘭,處處可見大片的田園景色總讓人心嚮往之。想要尋求遺塵世而獨立的靜謐之所,享有五星級渡假村的尊榮禮遇,更要有民宿的自在無拘束感,兼具都會與鄉村的田園生活,「員山新天地」全然滿足渡假需求。可以恣意享受藍天白雲,「員山新天地」眼界所及盡是綠油油的農田,遠望山巒起伏,佔地1200坪園區內,民宿主人又很奢華的建置人工河流池塘蜿蜒,以及綠意盎然的庭園空間,白天悠閒看著魚兒,夜晚池中的LED燈亮起,五顏六色燈閃閃點綴園區,又有另一種迷濛風情。當然硬體設備也很講究,Lobby主體四周為落地式玻璃窗,大面採光下,看著窗外美景,吃著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精緻早餐值是一大享受。入住空間共有A、B兩棟構築時尚現代風格,一樓是客廳、餐廳、廚房,二樓以上全是客房,計有雙人房和四人房,富有詩意的名字,分別是藍月映照、小團圓、近水樓台、田園詩人和戀人絮語,每間都有15坪以上,最大到30坪各有其特色,還有專屬獨立露天陽台,躺在躺椅上喝著英國TWININGS的茶,眺望小橋、流水的絕美戶外造景與遠山景致,愜意極了。

整體陳設佈置突顯非凡的品味,空間設計舒適溫馨,猶如在家般的自在,A棟一樓客廳特別配置荷蘭進口百萬音響,提供高品質的影音感官,滿足聽覺與視覺上的至高享樂。衛浴空間更能體現主人的貼心,設有浴室冷暖乾燥調節器讓溫度剛剛好,免治自動馬桶好窩心,不論是乾溼分離的淋浴,超大的按摩浴池,搭配歐舒丹沐浴組及德國Kmeipp泡澡沐浴精油,寶貝呵護肌膚。

pics-az-n-yuan-shan-1

整個園區約可以容納30多個人,民宿主人亦貼心打造視聽會議室,提供白板、布幕、單槍,所以也很適合來此開會渡假。另設有KTV室與方城室,讓大夥可以一同歡唱或是切磋牌藝,待在室內也不會無聊。想到遠一點的景點,推薦到花田山這座美麗的生態公園走走,來趟福山植物園的知性生態旅遊,欣賞絕美的太平山翠峰湖,還可以逛逛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不容錯過羅東觀光夜市的傳統美食小吃,去深入感受宜蘭的自然之美。不過或許「員山新天地」其融合自然與人文,這依山傍水的人間仙境,會讓人只想慵懶閒適地待在此處,完全捨不得離去。

[vc_button title=”員山新天地”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kyline.yibnb.net/”]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員山新天地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