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28

閨蜜輕旅行 愛上The One南園|新竹.新埔

與好朋友一起開車出遊最開心了,約了好久終於湊出時間,駕著新購入的愛車「Volkswagen Tiguan」展開新竹小旅行,嚮往已久的「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愜意徜徉美麗綠境,馳騁在鄉間美景之中,好姊妹感情更加溫。

pic-az-the-one-201612-7

pic-az-the-one-201612-8

從台北出發,開車到新竹「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大約一個鐘頭,因遠離都市塵囂,群山綠意環繞,視野逐漸開闊,尤其是進入園區後,偌大的綠色草地,讓人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開心地從後車廂取出野餐籃,鋪上野餐墊,享受這難得靜謐時光,眼前除了如茵綠地,還有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建築作品「風檐」,此時正巧有一群遊客在風檐下體驗野宴的樂趣,感覺非常浪漫呢!

pic-az-the-one-201612-6

悠閒片刻後,往園區內部走走,彷如置身江南庭園,可以透過南園管家的園林文化導覽服務,領略中國庭園之美,親炙漢寶德建築大師所設計的傳統閩式建築,細看這洋樓拱廊的風格特色,不由得讓心情平和起來。

除了感受建築、庭園造景、大地藝術美之外,餐桌上也是一片美麗的風景。以「誠食」、「共好」理念,南園費心挑選在地新鮮食材,運用來自台灣各地特色農產,精心調製料理佳餚,清爽無負擔,搭配上The One原創設計的餐瓷,吃飯也變得更優雅起來。

pic-az-the-one-201612-3

pic-az-the-one-201612-5

今晚的住宿環境令人期待,置身竹林的雅致廂房,以風、花、雪、月為意象命名,空間元素設計採用台灣檜木,所以一進房就有一股淡淡的檜木香味,寬敞的浴缸搭配精緻茶湯,泡過澡後,伴著夜晚的蟲鳴聲中,很快沉沉睡去、進入夢鄉。一夜好眠後起個大早,漫步園林中,飄著清香的松木與樟樹,清新的空氣讓人想大口深呼吸,林間跳躍的鳥姿令人欣喜,整個身心完全都被療癒了。

pic-az-the-one-201612-4

pic-az-the-one-201612-2

pic-az-the-one-201612-1

 


Info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電話:(03) 589 0011

[vc_button title=”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nanyuan.theonestyle.com/”]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az資料庫
感謝協力/Volkswagen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