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1-24

出國滑雪去韓國最方便|一定要知道京畿道的3個滑雪場

冬天來到韓國,當然要體驗滑雪樂趣囉!稍稍離開喧囂的首爾,來到被銀白雪地覆蓋的京畿道地區,就有好幾個深受韓國人喜愛的滑雪度假村,像是熊城滑雪場、昆池岩度假村滑雪場、芝山度假村滑雪場等,有適合初學者與滑雪高手的各種滑道,可以從白天一路玩到夜晚。

 

熊城滑雪度假村

位在京畿道的熊城滑雪度假村距離首爾約50分鐘的車程,許多首爾居民都喜歡趁著假日前往滑雪,這裡是韓國首都圈內規模最大的滑雪度假村,位在山谷中央的滑雪道四周有茂密的森林抵擋冬日夾帶雪雨的寒風,非常適合初學者在安心的環境裡學滑雪。熊城滑雪度假村擁有3條獲得國際滑雪聯合會標準認證的滑雪道、滑雪板兼用滑雪道5條、雪橇場以及初學者專用的緩坡滑雪道2條。

度假村裡也有提供住宿設施,有飯店、公寓式酒店、青年旅社等各種不同類型,可依旅行的預算與需要選擇適合的房型,若想盡情地滑雪光是一天來回是不夠的,許多滑雪愛好者都會住2晚,利用便捷的纜車動線,挑戰難度等級不同的滑道。

pics-az-n-ggtour-1

昆池岩度假村滑雪場

2008年12月開幕的昆池岩度假村滑雪場設備十分新穎,且距離首爾江南只需40分鐘,可說是首都圈內最具規劃與代表性的滑雪度假村,476間高級酒店水準的公寓式套房,適合滑雪愛好者長時間停留。

昆池岩度假村滑雪場和別家滑雪場最大的不同是,實施「ME-TIME」限制入場人數的方式,讓場內人數維持在4500人左右,滑道上不會擠滿人,在地享受滑雪快感。像是滑雪場會員可透過網站預約時段,非會員者可以在現場滑雪人數未滿的狀況下購票入場,但像是周末假日等熱門時段還是提前購票為佳。11條幅度寬廣不一的滑道提供給不同級別的滑雪、滑雪板愛好者,且有3條高空纜車可抵達最高處的滑道。滑完雪後還可以體驗Spa水療、溫水游泳池,活絡筋骨氣血,讓人感到舒心極了! 

pics-az-n-ggtour-2

 

芝山度假村

芝山度假村距離首爾也十分近,才40分鐘,許多首爾居民都會當日往返滑雪,且附近還有愛寶樂園、利川陶瓷世界中心等景點,可以串連成一條旅遊路線,因此相當受到歡迎,且這裡正是韓綜《超人爸爸回來了》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三兄弟與爸爸一同滑雪的雪場。芝山度假村除了有總長達到7300米共計9條的滑道,還有每小時可輸送14744名乘客、6人乘的高速吊椅纜車,甚至還有Snowbord滑雪板愛好者專用的滑道,滿足首都圈滑雪客的需求。 

pics-az-n-ggtour-3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