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22

法式精緻饗宴|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12月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最溫暖,裊裊溫泉白霧瀰漫,對抗寒冬泡湯正好,許你一個銀白節慶,獻上最甜蜜祝福。入夜的歐陸餐廳C’est Bon更顯優雅,典雅造型的歐風吊燈散發暈黃燈光,輕柔音樂流瀉,讓用餐氣氛備覺浪漫,也期待著一道道象徵銀白節慶的法式料理上桌。

pic-az-gvrb-201612-4

特選頂級黑松露、鴨肝、和牛、波士頓龍蝦

擁有星級飯店多年廚藝資歷的林仁德主廚早在三個月前就開始構思與準備,今年的法式聖誕/跨年套餐特別選用黑松露、鴨肝等頂級食材,融合法國傳統飲食特色與創意手法,今年以銀白節慶為主題延伸,演繹浪漫時尚風,建議享用時搭配法國香檳更臻完美。

開胃小品「玉米雞/甜柿/陳年義大利醋」揭開聖誕序幕。玲瓏剔透的玉米雞凍融合甜柿調製,原味吃、沾柿子泥、或沾陳年義大利醋,各有各的驚喜口感,咀嚼之間,釋放蠢蠢欲動的心,好期待下一道。「生蠔/煙燻培根/蛤蠣奶油湯」將進口廣島生蠔以有機蛋裹上酥炸,搭配義大利煙燻培根丁、洋芋、洋蔥丁、蒜苗,再淋上蛤蠣奶油湯,這溫潤口感鮮美極了。

前菜「豪野鴨胸、鴨肝/開心果」是一道很費工夫的法國傳統料理,以布里歐麵包包覆特選宜蘭豪野鴨胸、鴨肝送入烤箱,咬一口,酥脆麵包香、軟嫩鴨肝、豐腴鴨胸,佐以濃稠蘋果調醬更覺美味,而畫龍點睛的酒漬櫻桃,與鴨肉相得益彰,實在太讚了!另一道前菜為「鮮魚/風乾蕃茄/香草奶油糙米」。肉質豐厚的香煎鱸魚,搭配台灣有機糙米及黑米煮成的奶油燉飯,脆脆口感帶有彈性,加上在地茄子打成的茄泥與風乾蕃茄妝點,最後淋上龍蝦醬汁,這道菜健康、美味百分百滿分。

pic-az-gvrb-201612-6

pic-az-gvrb-201612-5

法式聖誕/跨年餐 每日限量50套  住房送馬卡龍小點

主菜可二選一「清蒸波士頓龍蝦/珍珠蔬菜/海鮮精華」。嚴選波士頓龍蝦以清蒸方式烹調,佐以濃縮龍蝦醬汁還有青豆醬,配上迷你白蘿蔔等鮮蔬,紅與綠色的組合,帶來應景氣氛,再搭配桌邊現刨的進口新鮮黑松露,獨特香氣同時奔放,與肉質Q彈的龍蝦一起享用,忍不住讚嘆連連。

pic-az-gvrb-201612-2

「澳洲和牛老饕/綠蘆筍/黑松露醬汁」特選以油花豐富的澳洲A6等級和牛微微輕煎,同樣搭配現刨的黑松露和醬汁,更增添牛肉的絕美風味,主廚巧妙搭配綠蘆筍、南瓜Sauce、紫色花椰菜,還有特製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馬鈴薯蛋糕,是一道充滿層次、豐富的味覺饗宴。

點心房主廚謝文章也特別為銀白節慶精心設計「香草米布丁/野莓慕斯/肉桂蘋果醬」。底層為帶有肉桂蘋果醬的海綿蛋糕,加上黑色巧克力裝著香草米布丁,點綴綠色開心果、雪白糖霜、野莓慕斯,可愛的造型讓人捨不得破壞這漂亮畫面,但又忍不住想趕快品嚐,為今晚盛宴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美好事物要及時把握,歐陸餐廳C’est Bon法式聖誕/跨年餐僅在12/24、12/25、12/31晚間供應,每套NT2,880+10%,當天限量50套。此外,北投麗禧更貼心為聖誕夜或跨年夜住房的賓客,每房加贈法國傳統甜點「馬卡龍」,圓形覆盆子口味與綠色抹茶聖誕樹造型,送來甜蜜問候,希望帶給您一個開心又滿足的美好聖誕節,迎接歡欣2017年。

pic-az-gvrb-201612-3

pic-az-gvrb-201612-1

[vc_button titl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vrb.com.tw//”]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