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2-27

頂級生態旅行|泰國.清邁

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位於曼谷以北700公里處,坐落海拔300米高及土壤肥沃的河谷流域內,以古寺、泰北文化及遼闊自然景觀聞名,而區域內的度假酒店也多以休息、放鬆、紓壓為主要訴求。

典雅絕美度假酒店 盡享河畔豪華静居

「清邁安納塔拉渡假酒店」位於湄濱河(Mae Ping River)畔,簡約、摩登,略帶有和式設計,有別於清邁酒店素來走傳統泰國風情的路線。大廳採取開放式空間,挑高沉靜的木質建材,搭配白色坐臥沙發,一眼望去則是綠意如蔭的開闊草地與湛藍天空,而滿滿圍繞於大廳周邊的水池,宛若清透明鏡般襯映著美景,上頭漂浮著潔白蓮花,微風輕拂,隨手一拍,都猶如明信片般美麗,這裡也是香港知名電影「門徒」的取景地之一。當夜幕低垂、燈光點亮後同樣精采,除了照映在樹梢間的燈光之外,酒店服務人員將水池上的蓮花更換成蠟燭,霎時間,點點星光漂流於水面上,浪漫美景令人醉心。

pic-az-anantara-201612-2

pic-az-anantara-201612-1

貼近自然樣貌  暢享沉靜奢華

沉靜優雅的木質色調,與大面積落地窗,窗外更設有大型露臺,讓自然氣息流瀉進房內,蟲鳴鳥叫不絕於耳,空氣中還帶有淡淡的蓮花芬芳,坐臥於陽台的藤椅上,品嘗豐盛的迎賓茶點,體悟脫離喧囂的感動。

pic-az-anantara-201612-4

pic-az-anantara-201612-3

裝潢充滿時尚感又帶著一股濃厚的當代亞洲色彩,客房內設備齊全,除了備有咖啡機及各式茶葉、飲品之外,還有紅酒櫃及專屬衣帽間,開放式浴缸也提供香茅、依蘭、茉莉三種口味的泡澡沐浴鹽,夜晚服務人員更會點上香氛蠟燭,搖曳光影散發著優雅清香,隨自身喜好撒入沐浴鹽,使身心靈皆沉浸於芳香中,讓人完全感受到五星級的低調奢華質感。

pic-az-anantara-201612-7

清邁安納塔拉酒店不只能夠休閒放鬆,更可以藉由各種體驗活動,探索泰國傳統文化。其中首推晨間「泰拳課」,泰拳為泰國的傳統武術,是保持體能與體態的良好方式。透過專業教練指導,培養肢體的協調、耐力和靈活性,掌握泰拳「八肢藝術」技巧。傍晚時分推薦體驗「日落航游」,隨著古樸小船漫游於湄濱河上,泰國河上生活場景緩緩展現,欣賞傳統泰式房屋、香料園和蔥鬱美景,在游船上對著落日舉杯,享受豐盛小點。喜愛動物的朋友則可參加大象體驗營,在充滿原始風光的叢林區,餵食大象、幫象群洗澡,跟這群巨大卻單純的大象做朋友,如此難能可貴的經驗,著實令人興奮不已。

pic-az-anantara-201612-5

除了豐富多元的休閒活動外,聞名遐邇的下午茶亦不能錯過,餐廳原為英國領事館,保留原始的建築加以翻修,飄散濃濃的英國風情,戶外座位區聳立著一棵百年菩堤樹,挑選依著湄濱河的座位,感受河畔幽静氛圍,在迷人的午後時光品味經典英式三層下午茶,絕對是優雅氣質的食感饗宴。

pic-az-anantara-201612-6

 

[vc_button title=”清邁安納塔拉渡假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chiang-mai.anantara.com/”]

 

 

撰文、攝影/Catty Wang
部分圖片/安納塔拉渡假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