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01

可攀岩可帶寵物 花蓮山知道

az logo

 

 

 

撰文/妮可魯 
圖片提供/az資料庫

做為台灣的後花園,有太平洋與中央山脈、海岸山脈圍繞,花蓮的美已在無數的觀光客讚譽下站穩了旅遊市場屬一屬二熱門的腳步,這樣的優質旅行勝地,自然吸引不少旅店的青睞,其中也包括於嘉義起家的承億文旅文創設計旅店集團。

從2011年開始,承億文旅陸續打造了嘉義商旅、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及桃城茶樣子等風格旅宿之後,在2016年於好山好水的花蓮開設了集團東部第一間的旅店「花蓮山知道」,讓花蓮又多了一處以美學設計為主的美好住宿。

az-news-160926-3-1

面對著中央山脈的蒼蒼鬱鬱,花蓮山知道在地理位置上就有極佳的優勢,離花蓮火車站步行僅七、八分鐘,讓四方遊客能妥善的安排花蓮境內的各處旅遊,是旅店才一開業就受到熱捧的原因,當然,承億文旅絕佳的空間設計團隊,也為山知道注入藝術創作與風格美學的DNA,加入花蓮獨有的自然、文化元素,一樣擁有別具一格的風情。

az-news-160926-3-5

花蓮山知道共有87間客房,用花蓮在地的玉石、原住民以及各式的木紋為基礎,規劃了草玉、黑膽石、綠蛇紋、墨玉、豐田玉等各有味道的套房,另外還推出5間獨賣的藝術套房,邀請5位擅長不同創作素材的藝術家們精心設計,其中包括有木雕藝術家伊祐噶照的「靠山」房、金工藝術家林介文的「編織」房以及視覺藝術創作者蘇郁心以複合媒材打造的「曇時」房等等,旅客能憑個人喜好選擇一一體驗。

az-news-160926-3-6-jpg

az-news-160926-3-4

因為注重親子與寵物客群,旅店特別規劃寵物套房以及親子遊憩空間,一樓的攀岩牆不僅國內獨具,也成為入住的親子族群活動筋骨的最佳場所,而寵物套房讓有毛小孩的家庭備感貼心,下次帶小可愛們出門踏青時不用煩惱住宿的問題了。

az-news-160926-3-2

az-news-160926-3-3

 

Info

花蓮山知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39號

電話:(03)833-3111

[vc_button title=”進入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otelday.com.tw/hotel05.aspx”]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