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05

搭京畿道地鐵京春線 暢遊湖光山色加平郡

az logo

 

 

 

撰文/李鎮遠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京畿觀光公社、易斯達航空

京畿道屬於首都圈地區的一環,大部分城市都與首爾地鐵相連,交通相當便利。加平擁有風景如畫的湖光山色與茂密森林,是首爾人避暑度假的勝地,在蒼鬱樹林與山谷之間,有許多值得探訪的可愛花園,包括以書籍《小王子》為藍本打造的鄉村花園,一年四季草木綻放的晨靜樹木園,加平也是前往南怡島度假的必經路線。

az-news-160926-1

 

跌入花木繽紛的繪本世界

以「花、星星、小王子」為主題打造的小法國村,16幢可愛的法式農莊坐落在綠意盎然、花草綻放的庭院中,就像是置身阿爾卑斯山麓的小山村,閉上眼睛,彷彿也嗅到薰衣草與蠟橘的夏日香氣。

az-news-160926-3

隨處擺放的小王子雕像帶來想像空間,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來此拍攝,中庭廣場也成為許多女性期望與都教授相會的祕密花園。沿山坡建築的農莊,裡面是古董雜貨店、畫廊、人偶劇場等設施,還有一間展示《小王子》作者生平的聖修伯里紀念館,沿路串門子藝術探險,每個轉身都是微型驚喜。

az-news-160926-2

晨靜樹木園也是加平的夢幻景點,33公頃的園區被美麗花朵和蔥育松樹覆蓋,頂著尖塔的白色教堂,以及跨越溪谷的吊橋,將花園點綴得有如童話場景,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花卉,即便是白雪皚皚的冬天也不寂寞,數十萬盞LED燈泡點亮庭園,予人置身銀河般無比浪漫的感受。

az-news-160926-5

 

高空滑索浪漫飛行

加平是前往度假勝地,同時也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的必經之路,到南怡島一般是搭乘渡輪,而新推出的高空滑索,則讓10分鐘船乘縮短成1分半,繫上繩索即可一路滑進島內。滑索以無動力方式滑降,剛開始看到高80公尺將進10層樓的塔座很難不腿軟,不過硬著頭皮滑出閘後,一望無際的山水美景讓人豁然開朗,感覺真的就像在飛翔一樣,開心地大叫出聲,煩惱全部拋到九霄雲外。

az-news-160926-6

滑索分兩方向通往南怡島和鱉島,鱉島以九月的爵士音樂節馳名,平時則是人氣露營地。島上有一座新開幕的二和園,330坪的蝴蝶生態館內蝴蝶翩翩飛舞,溫室中還有體驗韓茶的茶坊和咖啡座,啜飲一杯好茶,在庭院綠意中森呼吸,悠閒自在不在話下。

az-news-160926-4

az-news-160926-7

 

旅遊小資訊

台北出發:搭乘易斯達、華航、長榮、德威航空班機往返松山機場與金浦機場

桃園出發:搭乘易斯達、大韓、長榮、華航、韓亞等航空公司班機往返桃園機場與仁川機場。

台中與高雄出發:都有航線直飛仁川機場。

[vc_button title=”韓國觀光公社”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
 
[vc_button title=”京畿觀光公社”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gtour.or.kr”]
 
[vc_button title=”Let’s go多彩京畿道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href=”https://www.facebook.com/ggtourtw”]

 

本圖文由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