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5-08

潮拍曼谷咖啡館

曼谷人向來愛喝咖啡,街頭巷尾幾乎到處都有咖啡館的蹤跡,近年來,隨著Instagram、Facebook等社群平台的盛行,曼谷的咖啡館變得愈來愈「潮」,簡直就是為了網美、網帥打造的潮拍天堂,走一趟曼谷咖啡館,你也可以輕鬆變身超級網紅。

Blue Whale Café

推開咖啡館的大門,沉靜的藍色空間將曼谷街頭的燥熱隔絕在外。漸層感的藍色魚鱗狀壁磚就像美人魚的尾巴。正如同店名「藍色鯨魚」,這裡就像是個海底世界,舉目所及的一切都夢幻的不可思議。

Blue Whale Café可說是曼谷最當紅的咖啡館,來到這裡一定要喝一杯蝶豆花染色的藍色拿鐵或冰咖啡,並靠在藍色的牆壁與階梯上拍照。

三層樓的老公寓建築空間雖狹窄,但座位錯落有致,並不會讓人有太侷促的感覺,且店員服務態度十分親切,跑上跑下地遞送飲料。店裡的鬆餅甜點與主餐鹹食都很美味,可以在這慢慢地消磨時光,沉醉在一個與想像中的曼谷不太一樣的藍色午后。

地址:392/37 Maha Rat Rd,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電話:+66-997-4962

Organika House

點開Instagram輸入「Bangkok Cafe」,Organika House絕對佔據大幅版面,這家由曼谷本地香氛品牌自營的咖啡館,自開幕以來便是女孩們爭相前往的熱門景點。樓中樓式的建築空間營造出陽光中庭的感覺,內部設計以純白色調呈現,一株大樹穿過室內在天井灑下清涼綠意,陽光篩過樹影折射在每個角落,透亮的光線感讓Organika House就像經過專業打光修飾的攝影棚,不需要美肌等濾鏡效果就能用手機拍出天然美照,難怪網美們趨之若鶩,紛紛來這插旗呀!

不只空間浪漫,Organika House的飲料、餐點與下午茶套組也完全打中女孩的心,以可食性花朵及乾冰效果營造出浪漫戲劇感,不但適合拍照上傳,錄影直播也很有效果,且二樓還有Spa芳療空間,搭配Organika旗下強調天然有機的保養品項,果然是個可以徹底紓壓放鬆的城市綠洲。

[vc_button title=”Organika House”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organikahouse.com/”]

Featherstone Bistro & Lifestyle Shop

站在店門前,一時之間有種站在英國街頭的錯覺,踏入店中更覺得不像在曼谷,沉穩木質色調的櫃台上擺放著許多玻璃瓶罐,看起來就像是個英倫百年老藥局。

且隱藏在櫃台的左後方還有另一個用餐空間,華麗的水晶吊燈高掛在綴滿花朵的宮廷風長餐桌上,土耳其藍的牆面上裝飾著數十枚蝴蝶標本,就像是闖入某個英國貴族位在鄉間的別墅一角。

喜愛旅行的老闆以非常開放的態度讓顧客們恣意地拍照,店員甚至會主動提醒你哪個場景最漂亮,只見來自各國的網美、網帥將這當成攝影棚,完全不用擔心異樣的眼光。飲料及餐點的擺放方式也充滿創意,像是將蝶豆花與水果凝凍在冰塊裡,將裝呈在香水瓶內的糖水倒入杯中,慢慢攪拌,會驚喜地發現原本靜止不動的花瓣慢慢舒展開來,在紫藍色的甜蜜冰水中展露嬌顏。

地址:60, ซอย เอกมัย 12,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
電話:+66-97-058-6846

After You Dessert Café

After You Dessert Café是發源於曼谷的甜點連鎖店,最受歡迎的甜點是切成可愛方塊狀的蜜糖土司,上面澆淋的甜醬汁千變萬化,每次有新口味推出都造成話題,雖說已開了十多家分店,甚至在廊曼機場也開了分店,但每到營業時間還是大排長龍,人氣只升不墜。

除了蜜糖土司,After You Dessert Café的冰品也創意十足,最經典的是泰式奶茶及榴槤口味,品嚐時除了澆淋同款的甜醬汁,別忘了往中間深處挖下去,會有特殊口味的蜜糖土司與乾果餡料藏在裡面喔!此外還會有季節限定版,像是夏天的芒果糯米冰的肚子中間藏的不是土司,而是甜滋滋的糯米球呢!

[vc_button title=”After You Dessert Café”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en/”]

撰文/妮可魯
攝影/王銘偉
採訪協力/泰國觀光局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