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ropec Aqua Thermal 奈米技術水上活動服飾

為了製造出最優良的功能性水上活動服飾,需要最先進的材料以及最高品質的設計和製造技術,Aropec的AquaThermal水上活動系列服飾結合奈米技術及許多關鍵特點,提供最佳保暖與防風功能,不論在水面、水下或是岸邊都能適切符合您的需求,介於皮膚與布料間的微型氣候啟發我們開始發展 AquaThermal 產品,針對皮膚以上布料以及以下的微型氣候控制,讓您在各種多變天氣都能確保舒適感受。

精心開發的三層貼合材料,表層的超彈性尼龍面料具有防潑水功能及極佳的耐用度;中層特殊研發設計的薄膜含有數以百萬計的奈米微孔,可防風抗水,還兼備『透濕』特性,能使皮膚的蒸氣與汗水從內層滲透出來;內層高品質四面彈性刷毛面料擁有中空纖維結構,促成空氣保溫以防止身體失溫及維持核心暖度,特別的是此貼合材料的超彈性特性,使衣服不僅貼身保暖還能讓您在活動時無拘無束 AquaThermal 的防潑水、防風、保暖、透濕以及超彈特性,相當適合各式各樣的水域運動,例如潛水、浮淺、獨木舟、溪降、溯溪、航海、划船、水上摩托車、立槳衝浪、衝浪、風箏衝浪、劃水等各項運動,甚至是各種戶外運動或體能訓練 Aropec AquaThermal 系列服飾的長袖上衣和長褲除了成套穿著,也可依照您的喜好和天氣狀況做各式各樣的混和搭配來充分展現個人特色與風格。

AquaThermal-n-20160624-3-5


面料科技

AquaThermal-n-20160624-3-4


特點

透氣性佳

奈米透氣薄膜讓汗水被迅速排出,避免人體過熱。

保暖機能

快幹的高品質彈性 Polyester Fleece説明維持身體溫度。

防風抗寒

防風中層隔膜保護您免於風寒受凍。

四面彈性

四面彈性機能布料延展性佳,讓您在活動時無拘無束。

抗水保護

抗水功能提供一保護層以抵抗水壓。

防紫外線

提供抗UV 保護(SPF50+)。

輕量

極輕的舒適感,適於各種戶外運動使用。

結合異材質 超彈性neoprene

在袖口及領子使用超彈 neoprene,能有效防止水流滲入,並能使服飾更貼身保暖。

防磨止滑

在褲子的膝蓋以及屁股處設計防磨布料,不僅提供止滑效果更因其耐磨特性而延長使用壽命。

AquaThermal-n-20160624-3-1

AquaThermal-n-20160624-3-2
袖口與領口使用彈性柔軟的neoprene
AquaThermal-n-20160624-3-3
臀部耐磨布與膝蓋護膝設計,加強耐磨度,延長使用期限

 


關於金鴻股份有限公司(Aropec Sports Corp.)

Aropec Sports Corp-logo金鴻股份有限公司( Aropec Sports Corp. )從1963年成立迄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仍然堅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繼續奮鬥、努力不懈,是台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廠商及品牌,製造極為優良的產品行銷到全球86個國家及地區.服務國內愛好潛水、衝浪、水上運動、游泳、溯溪、泛舟、鐵人三項、馬拉松跑步、運動壓力衣等各項運動的顧客族群,將好的商品深入生活與運動休閒娛樂結合。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