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5-13

2016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勇闖SUP鍛鍊完美曲線!

【2016年5月13日,台北訊】

全球知名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總是鼓勵女孩們勇敢冒險、走出戶外挑戰自我,為了提倡ROXY 的冒險精神,2016 ROXY引領全球3 in 1水陸運動盛會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全台首度結合RUN跑步、YOGA瑜珈SUP槳衝浪的活動,5/28即將在福容沙灘隆重登場,為了迎接令人期待的「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ROXY特邀全台最專業的FANATIC SUP教練團隊率領ROXY的運動好手們,一同前往福隆搶先體驗SUP,在優美的福隆雙溪河道感受戶外運動的愜意美好!

n160513-1

ROXY 運動女孩們成功挑戰SUP運動

本次ROXY SUP 先鋒營特邀ROXY GIRL Sawu Koyouan.莎霧 谷悠岸Anita、滑水好手徐依婷、運動主播侯以理、三鐵甜心張若凡與前跑步國手李陳盈如,來到福隆沙灘一同在碧海藍天下體驗SUP巡航的樂趣,第一次體驗SUP運動的女孩們都表示這是一個輕鬆又易上手的運動,在巡航時不但可以鍛鍊核心肌群與強化手臂力量,以達到雕塑腹部曲線與手臂緊實度的效果,還能欣賞沿途明媚風光,能在自然環境中感受運動樂趣,非常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們去體驗!n160513-2

ROXY GIRL SAWU 體驗SUP巡航樂趣

n160513-3

運動主播 侯以理 首次挑戰SUP立槳衝浪成功上手

n160513-4

三鐵甜心 張若凡 享受在碧海藍天下的SUP巡航

5/28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台灣站,特邀兩屆世界衝浪冠軍KELIA MONIZ 與巴西衝浪好手Bruna Schmitz 來台挑戰,當天早上6點半將與600ROXY 女孩們從福容飯店蔚藍大道齊步出發,迎接水陸三合一的挑戰,並由TRUE YOGA老師與FANIATIC 專業教練團分別指導瑜珈與SUP項目,本次活動也將突破台灣史上最多人次同時滑行SUP的紀錄。活動現場再抽夏威夷觀光局特別贊助的夏威夷雙人來回機票,與價值萬元之GO PRO專業配備及碧兒泉BIOTHERMOPI 等多項好禮,女孩們準備好與ROXY一起迎接初夏的水陸挑戰吧。

kelia moniz

兩屆世界衝浪冠軍KELIA MONIZ

n160513-6

全球引領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 挑戰水陸三合一

[vc_separator color=”grey”]

cc66e35af79491d015facb0520b31aed

關於ROXY

當1990年代女性衝浪越來越流行時,女性衝浪用品跟年輕休閒穿著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回應市場上女性所流行的年輕、熱愛衝浪生活的需求,QUIKSLVER於1990年創立了ROXY。

就像QUIKSILVER一樣,ROXY也是由水而生。她於1990夏末公開亮相,以販賣泳衣為主,ROXY的女性產品再加上道地衝浪品牌的加持,使得她成功地同時激起了零售商與女孩們的興趣。在接下來的十年中,ROXY成功的滲透至其他板類運動市場,如滑雪與滑板等,同時也保存了ROXY本身形象中的流行精神。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oxyTaiwan

ROXY x FANATIC TAIWAN SUP 教學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RoxyTaiwan/videos/10156860872675274/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